邵阳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29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罗凯)12月29日,邵阳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永德,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再堂出席会议。团市委书记曾艺致辞,团市委副书记贺雄代表市青联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青联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发挥自身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伟大实践。

张皓说,全市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将炽热的爱国情感转化为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建设邵阳、奉献祖国的实际行动。要努力在向书本向实践向人民学习中锤炼青春本领,青年们要认真学习掌握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相关的专业知识,坚持学习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相统一,主动到基层一线和艰苦环境中去,在复杂局面中经受锻炼,努力成为既有广博学识又能干成实事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广大青年提升素养,引领新风促和谐,努力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展示青春风貌;同时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导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全社会形成扶正祛邪、惩恶扬善、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唱响青春“好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共青团要更好发挥在青联组织中的核心作用,真正做到用先进的思想教育青年,用有效的活动组织青年,用扎实的工作服务青年,推动我市青年工作的总体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社会各界要关心青年事业,支持青年发展,为青年成长成才和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选举产生了邵阳市青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贺雄当选为市青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各界特邀人士、170名青联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