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检查节前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安全关 精准落实防控措施

【时间:2020-12-30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在新时空网咖检查上网登记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0日讯 (全媒体记者 陈星)12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调研检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周迎春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细做实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文化旅游行业安全有序高质量发展。

周迎春在检查旅游大巴安全问题

周迎春先后到邵阳市交通旅行社、新时空网咖、湖南彩虹包装有限公司、魏源书市等地,重点检查安全制度落实、车辆运行、规范经营、疫情防控、扫黄打非等情况。每到一处,周迎春仔细查阅相关台账、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流程环节,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周迎春在湖南彩虹包装有限公司检查

周迎春说,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将至,各级文旅部门和市场主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旅行社要严把安全关,精准精细抓好制度执行、车辆运行、服务质量等工作,努力提供安全、文明、和谐的旅游服务,更好地展示邵阳形象;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要规范化管理、标准化运营,消除风险隐患,着力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精神文化需求;出版印刷行业要合法合规生产经营,注重细节防风险,强化质量树品牌。要结合节日特点和行业特性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找准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关键点,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文化旅游行业安全有序、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