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分析会召开

【时间:2021-01-05 2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唐波)1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主持召开我市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分析会,分析研究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邓联日参加会议。

去年1至9月,我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1571.2亿元,同比增长3%,全省排名第二。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3%。去年1至10月,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应收104.6亿元,同比增长10.1%,全省排名第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68.3亿元。地方一般公共性收入完成83.88亿元,同比增长2.82%,全省排名第二。“四上”单位新增641家,全省排名第三。全市贷款余额同比增长21%,排全省第四。地方税收收入52.73亿元,增速排全省第三。固定资产投资1325亿元,同比增长8.5%。其中,产业投资完成812亿元,同比增长22.4%,全省排名第二;省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达153.4%,全省排名第三。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8.9%,全省排名第一。

彭华松说,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和经济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根据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短板,做好年度任务。要切实提高统计质量,各项统计数据要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不做假,不漏统。同时会上还传达了省长专题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县市区在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的同时抓好春耕生产,关心困难群众,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