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鞠晓阳参加第一小组讨论

【时间:2021-01-05 2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1月5日下午,参加会议的委员们分为10个讨论小组,讨论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大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的讲话,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鞠晓阳说,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助推“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在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上开创新局面,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取得新突破。

周吉平、晏丽君、李放文、蒋科荣、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郑再堂、伍备战、王若波、伍邵华、谢景峰、周飞鹏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参加第一小组讨论。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对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具有指导意义。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部署了2021年的任务,报告实事求是,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平实,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一份全面客观、催人奋进的报告。

鞠晓阳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市取得了巨大成绩,令人鼓舞。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委员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起到了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2021年,大家要把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发展要求,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工作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的要求,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