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1-05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申兴刚)1月5日下午,邵阳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会议。

会议推定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推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报告了列席人员名单和应邀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本次大会日程;决定了本次大会接收代表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7日下午5时。会议原则通过了《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审议。会议通过了《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