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三联组委员踊跃议政发言

【时间:2021-01-06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1月6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第三联组全体委员围绕“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邵阳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纲要踊跃议政发言。市领导李志雄、邓联日、郑再堂、谢景峰,市政协秘书长周飞鹏参加协商讨论。

彭晓雨、王礼平、何妍、范珍萍、何扬奇等14名委员围绕优化社区公共服务资源配置、加强我市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大力推动邵阳西部生态文化旅游圈建设打造新的旅游增长极、大力推动我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发展、促进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用具体数字、细致名目、典型案例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21年目标切合实际,与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一致,与邵阳发展相符,各项措施部署得当,政协委员在当好执行者、宣传员的同时,还要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委员们的发言展现了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推进党委、政府的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表示,要坚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紧扣发展主题,服务中心工作,不断凝聚社会正能量。要坚持共商共建共治共享,进一步强化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要坚持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提出更多科学建议,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