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精准施策,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时间:2021-01-15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濠)1月15日上午,邵阳县组织召开2021年全县蓝天保卫战推进会,该县长袁玉华参加会议。

会上,袁玉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长期不懈努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2021年度蓝天保卫战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把工作目标摆在讲政治的高度上,进一步落实各类工地的“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和渣土运输的执法监管。要加大巡查和抽查力度,逐步提高道路保洁机械化作业水平,对不落实相关措施的企业,依法责令其停工、停产、停运。要加大特护期重点污染源排放管控力度,严格执法监管,执法要“零容忍”,针对环境违法重点行业企业,进行检查和暗访,时刻关注联网达标情况,严厉打击各类违法排污行为。要强化督查考核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交办,并将问题进行分类统计,纳入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内容。完善机制,对完不成大气污染治理任务的工作单位和责任人,通过目标否决、财政挂钩、行政问责等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严格实行考核打分排名,将全县21个乡镇场全部纳入考核,由蓝天保卫战指挥部和政府办牵头,每季度组织一次,对连续2个季度排名末位的乡镇场要通报,相关责任人要作出书面检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