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住邵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时间:2021-01-21 18: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1月21日上午,邵阳市召开住邵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晓阳出席并讲话,寄语即将赴长沙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住邵省政协委员,严守规矩,认真履职,在会议期间传递好邵阳呼声,展现好邵阳形象。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放文主持会议。副市长晏丽君,市政协副主席蒋科荣、李少华、徐桂阳、郑再堂,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谢景峰,市政协秘书长周飞鹏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十四五”规划项目建设情况。住邵省政协委员聚焦一批事关全市发展大局的重大问题和项目,就积极呼吁支持呼南高铁邵永段2021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呼吁将娄邵高铁列入国铁集团2021年勘察工作计划,呼吁支持邵阳中心通用机场于2021年开工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鞠晓阳要求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住邵省政协委员,严守政治规矩,确保组织意图实现;严守会议纪律,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认真履职,展现政协委员作为,贡献政协委员智慧。鞠晓阳说,这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酝酿好湖南“十四五”规划,住邵省政协委员要顺应邵阳群众的强烈愿望和迫切要求,把事关邵阳改革发展和民生的重大事项,通过发言、讨论、提案的形式反映上去;要大力宣传邵阳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展现邵阳良好形象,为邵阳高质量发展取得支持和合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