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珂静到邵阳市科协调研全市科协工作

【时间:2021-01-22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1月22日,副市长仇珂静到邵阳市科协调研全市科协工作。

目前,邵阳市10个园区、159家高新技术企业、205个乡镇(街道)建立了科协组织。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中小学机器人竞赛连续10多年全省排名第二,基本建成了邵阳籍科技创新专家库和人才库,为邵阳推动创新驱动发展贡献了科协力量。

仇珂静肯定近年来市科协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市科协开展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基础工作扎实,成绩斐然。

仇珂静说,全市科协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科协各项工作,在助力邵阳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中更加有为。要努力提升做好“四个服务”能力,推动全市科学技术事业快速发展。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完善科协体制机制,加大投入,在传统管理模式基础上,创新运用“互联网+”等现代化管理方式,推进科技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