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困难群众、困难党员

【时间:2021-01-27 22:56】【来源: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月27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和市区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宣传系统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当天上午,周迎春首先来到市级道德模范唐文汉家中,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唐文汉及其家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高度赞扬他爱岗敬业的大爱精神。周迎春说,唐文汉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树立了典范,为广大群众带去了积极影响,希望他一如既往树立好榜样,充分发挥模范效用,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

随后,周迎春一行来到新宁县崀山镇连山村走访慰问李会珍、刘翠香、王锋、刘小娥、陈艳玲等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并分别送去慰问金。周迎春叮嘱随行人员要给予困难家庭、困难群众更多关心和爱护,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共享社会发展进步成果。

当天下午,周迎春还在市区走访慰问了宣传系统困难职工彭鸣皋、袁尧玲以及离退休干部张志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