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8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濠)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提升女职工防“污”斗志,坚定抗“疫”信心,3月8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丰富多样的系列文体活动。

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出发点,不断加强女干部女职工的理论知识武装。全局30多位女职工举行了跑步比赛、关爱环境等系列全民健康活动,强身健体,促进同事之间感情融洽,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生态环境女职工奋发、并进、高昂的精神风貌,彰显生态环境女铁军风采。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高度紧张的工作之余利用这样的节日放松、调整是很有必要的,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生态保护工作中去,重业务、勇担当、敢创新,用工作实绩展巾帼风采,创生态保护工作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