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办庆“三八”徒步活动及座谈会

【时间:2021-03-09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娜)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为弘扬女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树立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3月8日,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办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及徒步活动。

3月8日上午,全体女职工在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参加了徒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丰富了文化生活,展现了公路人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团队精神。

下午,女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高度肯定了广大女职工对武冈公路发展发挥的“半边天”作用,认为大家一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爱岗敬业,舍小家为大家,为单位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随后,参会的女职工围绕生活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开展好公路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也为武冈公路工作稳步推进增添了新的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