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1-04-08 18: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小刚)4月8日上午,新宁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安全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详细讲解了各种消防安全常识及灭火、防火自救的方法,通过列举各类火灾事件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自救意识,培养应变能力,示范并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如何正确使用各种灭火器材。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不仅更加了解消防、关注消防,还提高了他们的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学会了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材,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