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隆回县财政局督促指导

【时间:2021-04-15 22:1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燕生 唐志峰 罗巧超)4月13日,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肖秋成一行,到隆回县财政局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隆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佳成等一同参与督导。

肖秋成一行听取了隆回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范志海关于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及财政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资料、感受学习氛围,就如何结合财政工作特点,细化优化工作方案,进一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进行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隆回县财政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扣财政工作特点,创新开展“五大五小”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受到群众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