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发制品行业举办“创意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21-04-18 1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大典)4月16日,为激发发制品产业集群企业活力,打造国内知名发制品产业高地,推动发制品高质量发展,邵阳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邵阳市工信局、邵阳经开区管委会联合举办“创意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为主题,致力培育发展发制品“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业态”。参赛团队围绕“创意创新创业”,结合企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工艺流程优化、装备智能化、产品质量提升、业态创新、管理创新等生产经营实际,创作参赛作品,以项目路演 PPT加商业计划书的形式展示企业风采,从而达到挖掘一批“好创意、好作品、好计划、好项目”,为我市发制品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增添动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阳光发品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美丽来发制品有限公司、元通工艺品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元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鸿宇发制品有限公司、深镁科技时尚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经过长期发展,我市发制品产业链、供应链日趋稳定,形成了集原料加工、产品研发、时尚设计、检验检测、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全市发制品生产企业达到130余家,从业人员达10万人以上,行业年产值超过100亿元,出口创汇占全市出口总量的近20%,为培育财源、扩大就业、壮大地方经济总量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我市发制品行业大力开展信息化、智能化改造,不论是生产效率,还是产品质量,都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行业整体迅速向价值链高端攀升,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来势,已成为在国内外都极具竞争优势的地域特色产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