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传达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市交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1-04-20 2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4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市交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4月14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市交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十四五”形势要求、发展思路,对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系统勇当先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叶松同志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仇珂静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市交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大力开展“项目建设年”“安全达标年”“素质提升年”活动,全面做好交通综合执法和道路运输管理各项工作,为开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