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27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磊 陈俊晔)4月26日上午,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邵阳路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作党课宣讲,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雷新斌主持,公司在邵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筑牢信仰之基,公司党委为3位在四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生日礼物”红色书籍,冀望他们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雷新斌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提出的要求。

赵应华书记作题为《在学习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的党课宣讲,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对党中央的信赖,并把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他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做出具体要求,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党建办要不间断、不定期地进行检查,评优评先,让大家对照标杆,找差距、补不足。二、每个党员都要讲好党史故事,公司要组织开展讲党史故事比赛,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用故事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思先辈丰功伟绩。三、每个党员都要写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等每个阶段进行评比,将优秀作品通过公司报刊、微信公众号推广出去。四、我们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地点搬到红色革命遗址中去、搬到一线中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邵阳路桥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今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邵阳路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