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养中心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现场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21-04-28 1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梨)4月27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到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湖南最美干线公路G207新邵段开展以“党旗映照铺路石,最美公路伴我行”为主题“学史增信”专题现场教学研讨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六组所有成员、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

参学人员首先来到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在讲解员陈国庆老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武装斗争、革命组织、洪流砥柱、文明传承、党性课堂等5个展厅,通过旧建筑、老照片以及历史文物,探寻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奋斗足迹,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参学人员调研了首届全省最美干线公路邵阳G207新邵段,该路段位于新邵县城至落马江段,沿线设置了坪上普通公路综合服务区和“双江亭”驻车休闲休息区,有驻车远眺“梅寨竹海”“老新太空莲基地”“岩门水库”等3个休闲观景台,有园林式绿化景带6条。

G207线K2550+800新邵县寸石镇金阳村段

最后,在寸石镇南岳村村部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参学人员就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革命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干线公路名片暨景观公路建设谈学习体会,参会党组成员以及市农村公路处、新邵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负责人等进行研讨发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六组组长岳胜华就专题学习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现场教学研讨活动跨度大,内容丰富,感触深刻,讨论发言结合公路行业实际。他强调,一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唤醒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做好公路事,当好公路人;二是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积极推进景观公路模范点建设,擦亮邵阳公路牌子。

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在总结时强调,市直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认真组织,严格落实,抓实抓细抓好下阶段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就下阶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谈了意见:一是要真学真懂真信,深刻领会“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增强学史知史的行动自觉,三是要立足公路行业主业主责,着力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