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林业局开展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29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岚)为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卫生质量,4月28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30余人,统一行动,来到挂点双清区滨江街道梓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虽因近段时间连续降雨,地面到处积水,却不能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拿着铁锹、扫帚、钳子纷纷行动起来,分工协作,互相配合,除草、清理淤泥、积水和卫生死角,集中针对梓树社区街道开展卫生环境大扫除。

对于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活动,居民伍奶奶说:“搞得很好,干干净净。”而梓树社区党支部书记罗文杰表示:“创国卫之前,社区环境脏乱差,创国卫之后,社区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教育,改变了居民的卫生习惯,社区环境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这样的志愿活动能多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