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凝心增信 弘扬“五四”精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行迎“五四”座谈会

【时间:2021-04-30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自石)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当代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于4月29日下午在中心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学史增信、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有13名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畅谈了对五四运动的理解、对公路事业的认识和对今后工作学习的打算,体现了公路青年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责任感和进取心。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公路青年干部的关心和重视。在之后的讲课中,范赞科从“五四运动的由来、五四运动的精神实质、如何发扬五四精神”三个问题旁征博引,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精髓,并就如何发扬五四精神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二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敢为人先,勇挑时代重担;四是要不负韶华,勇于砥砺前行。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外学先进,内强素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以赶超先进的雄心斗志,以自尊自强的豪迈气概,矢志奋斗,不懈进取,各尽其才。

副主任彭端祥在主持座谈会时,就中心正在举办的青年干部培训做了简要概述,要求大家认真落实范主任要求,爱党爱国,忠于职守,共同书写公路事业华丽新篇章。

整个座谈会,大家始终饱含热情,充满激情,交流了工作,促进了了解,学习了经验。全体青年干部一致表示一定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立足本职,共创新时代公路人的辉煌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