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五一”保畅的公路人最美

【时间:2021-05-03 22:49】【来源:【字体:

清扫车正在清扫S341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定胜 邹小容 )5月3日,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路面队员伍小新驾驶着清扫车,将S341线路面清扫得干干净净。

一线养护人员正在填补线路面坑凼

“五一”期间,崀山游客剧增,国省干线通行压力加大,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为确保新宁国省干线以最佳的路况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分线路分片区分段对各条干线进行全面的修复。因4月绝大部分是雨天,阳光难得一见,继4月21至23日抢抓晴天填补了X078线K13-K16+700路面坑凼,之后又是连续多天的雨,期间主要是修复干线钢护栏和处置垮方。4月30日,该中心10名一线养护人员对S218线K55-K74崀山景区段路面坑凼进行铺油作业;15名一线养护人员对X078线K0-K13、K7-K22段路面坑凼采用级配碎石填补,压路机压实压平,至此,X078线K0-K22段路况上升较为明显;同时,对G207线、G241线、S341线、S243线、S218线崀山景区公路的清扫持续作业;因大雨导致的垮塌也在同步处置当中。

一线养护人员正在崀山景区段铺油

据新一轮气象预报,新宁境内5月3日下午至4日有较强降雨,该中心已部署妥当,加强值班值守,应急抢险队员严阵以待,如遇险情,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国省干线安全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