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08 23: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梨 龙恒 曾邵林)5月8日上午,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团成员林少林同志做宣讲报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分管领导及专干参加报告会。

范赞科在主持时指出,要认真聆听,认真消化,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抓好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各个专题学习,创新举措,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与公路业务的紧密结合,为推进邵阳公路建设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上,林少林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等四个小标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运用人物事例生动详细讲述了湖南和邵阳在百年党史中的作为与担当,提炼分享了学习百年党史的感悟与思考。参加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工会主席夏清龙在总结宣讲会时指出,整场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图文并茂、言简意赅,见微知著、催人奋进,对下阶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启示和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