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督查武冈公路信息化建设情况

【时间:2021-05-10 2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廖凤祥)5月10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副主任谢恺带队到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督查公路信息化建设情况。

此次督查是根据2021年度《湖南省国省道路网运行监测视频情况评估办法》要求,对各县(市、区)的公路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督查,重点了解公路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监控设施建设情况、监控实时在线情况等。

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总支书记、主任杨安斌介绍了武冈市前阶段公路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建设进度等,并表示将有效利用武冈在区域整体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全力完成国省干线公路信息化建设任务,尽快做到国省主线视频监控省、市、县互联互通,有效提高公路安全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谢恺指出,做好公路信息化建设和安全运行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把加强公路信息化建设和安全运行管理工作作为关注民生、重视民生和保障民生的重要工作抓牢抓实。公路部门要以公路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全力推进公路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公路信息化建设和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水平,创建“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