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心愿”圆梦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3 1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恒 刘光辉)5月8日至11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心愿”圆梦实践活动。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特困企业邵阳市啤酒厂困难职工家庭走访调研。

“微心愿”的征集认领和践行圆梦行动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下发了专门文件,并组织党员干部积极认领。“微心愿”中的困难职工有的患有骨癌、肠癌、精神病等身体或精神上的疾病,有的是聋哑人,有的是配偶为植物人,需要照顾孩子和老人的家庭妇女……面对他们的境遇,我们只能以帮他们实现微小的心愿来表达关心和鼓励。

一桶油、一袋米、一副药、一个助听器、一本书……心愿虽小,却是群众内心的一份期盼。目前,公路系统共收到“微心愿”40条,共有56名党员参与。

开展“微心愿”圆梦实践活动,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微心愿认领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党员干部“关键少数”延伸到广大群众“绝大多数”,形成互相关爱的和谐朋友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