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暴雨来袭,全力以赴保畅通

【时间:2021-05-16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玲)5月16日5时22分,邵阳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未来3小时邵阳市范围内降雨量达50毫米以上并可能持续降雨。洞口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闻讯而动,立即启动防汛抗洪抢险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应急抢险突击队,全力投入管养路段巡查、抢险、保畅工作中。

图为抢险队员正在处置G320线K1504+000处积水路段

 

图为抢险队员正在处置X114线K28+100落石塌方地段

截止11时26分,洞口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共出动抢险车辆17台次,抢险人员85人次,完成585.7公里管养路段巡查任务,共处置落石塌方17处,清理倒塌树枝23处,疏通积水路段31处,现隐患路段均已排险完毕,沿线交通恢复正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