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林业局积极筹备“欢乐潇湘、颂歌向党”合唱比赛

【时间:2021-05-17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茂智 袁岚)5月16日上午,市林业局办公大楼热闹非凡,一阵阵铿锵有力的红歌旋律不时从会议室传出。市林业局系统80余名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局领导班子以上率下,积极进行“欢乐潇湘、歌颂向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排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百年来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局、市总会联合举办了“欢乐潇湘、歌颂向党”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市林业局党委高度重视,将它作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改善干部作风、加强组织团结、树立林业新气象的重要抓手。为保证活动开展有序,市林业局召开局务会进行专题研究,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龙同志亲自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项经费,并动员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业务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利用双休日聘请专业声乐、钢琴老师进行指导排练。

 

在局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局上下团结一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排练。在局领导的率领下,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激情昂扬、精神换发,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邵阳林业的新形象、新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