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民办实事 邵阳联通“网络检测服务行”全面启动

【时间:2021-05-19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晓玲)5月17日,邵阳联通全市开展“联通为民办实事,网络检测服务行”活动启动会,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老百姓用网的“烦心事、操心事”,以贴心的服务践行联通“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斌、副总经理罗忠礼、胡跃等公司领导出席了“网络检测服务行”的启动仪式,为邵阳联通近百名智家工程师庄严授旗,并带领大家庄严宣誓,“秉承匠心品牌,建设匠心网络,打造匠心服务,让我们的百倍用心,换人民的十分满意”。 

如何提升邵阳联通智家工程师装维自控服务能力与用户网络使用感知,一直是邵阳联通重点聚焦的内容。用户在使用网络的过程中,常常被卡顿、WiFi信号差、信息延迟等问题困扰。本次邵阳联通推出的免费上门网络检测服务,可为用户提供全屋网络现场测评及免费网络故障排查服务,并根据家庭用网需求设计家庭网络优化方案。

为了方便全市用户享受免费上门网络检测服务,本次活动通过线下动与线上预约的方式联合开展,全市用户可以在小区、商铺等活动现场直接预约或者通过中国联通APP、10010热线、联通门店等通道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便可以在家中等待邵阳联通智慧家庭工程中上门检测。全市超过200名的智家工程师将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上门网络检测服务。

邵阳联通将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的思想,不断提高网络及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