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二季度安全例会暨防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21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亚涛 周建宏)5月20日上午,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了二季度安全例会暨防汛工作推进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陶永雄主持会议,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农村公路处、三区公路局、市路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突发事件信息领导批示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会商通报,对公路防汛保畅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陶永雄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应急物资、设备和人员到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狠抓事故防范不动摇 ;二是要值班值守到位。各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值班值守,严格遵守值班纪律,确保信息畅通;三是要应急处置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公路桥梁、高边坡等重点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确保遇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处置到位;四是资料报送到位。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及时收集、报送汛期安全保畅相关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