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林业局开展民情走访恳谈活动

【时间:2021-05-24 1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茂智 袁岚)5月21日上午,细雨如丝,邵阳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撑着雨伞,踏着雨水,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龙的率领下,深入到市林业局平安建设联点社区——百春园街道滑石社区开展民情走访恳谈活动,零距离服务群众,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活动当天阴雨绵绵,但全体干部热情不减,冒雨穿梭于联系户家中,一对一进行访谈,认真听取群众呼声,全面了解社情民意。按照活动要求,干部职工们向联系对象公布了姓名、职务和联系方式,听取并记录群众对社会治理、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疏理,能解决的立即予以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进行解释并登记上报,力求真正为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恳谈会上,针对滑石社区群众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请求,刘文龙认真登记并梳理,并当场提出解决方案,对于群众所提出的涉及群众生产生活及切身利益的共性问题,由市林业局会同街道、社区出具报告向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反映,并积极协调各部门,争取问题及早解决;对于其他个别问题,他要求市林业局联点的干部职工列好清单,提出解决方案,由街道、社区牵头,联点干部积极参与支持,抓好落实,全力解决,真正把群众的事办好,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