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到贺绿汀故居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学习

【时间:2021-05-26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梨 龙恒 曾邵林)5月25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党员来到邵东市九龙岭镇贺绿汀故居,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现场学习研讨活动。中心副处级及以上干部,中心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中心党史学教办工作人员参加。

在贺绿汀故居所在的绿汀村部会议室,与会人员参加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端祥领学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陶永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及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耀明和政工科科长陶刚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进行研讨发言。

彭端祥副主任在《用共产党人的明德照亮前行之路》研讨发言中,阐明了学党史可以知德、应该修德、必须行德。就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他要求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实效,全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在总结时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辉煌的,同时也是充满艰辛和苦难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学习贺绿汀的为民情怀和不变初心,切实做到深学深悟,崇德力行,做好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三件事,一是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杜绝请吃和吃请现象;二是要严格上下班纪律;三是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开展干部职工考核考评。他强调,要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铸牢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严格约束自己,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把公路建好、养好、管好。

与会正式党员还和三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参学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贺绿汀故居,听取了贺绿汀生平事迹介绍,从一张张历史图片和一桩桩感人的事迹中深刻感受贺绿汀的革命正气、崇高品格和为民情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