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1-05-28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恒)5月27日下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机关八楼会议室举行。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端祥主持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周树国进行了专题授课。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务干部素质,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经中心党组同意,中心机关党委举办了这次培训班。中心机关党委委员、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党建工作负责人、党史教育办主任,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周树国以《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题,从组织设置、班子建设、换届改选、“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常态化进行谈心谈话、严格教育管理、直接服务群众、党支部活动场所建设10个方面,全面、系统、细致地讲解了支部建设的要求、内容、方法,并从25个方面对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解读,为发展党员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导。

彭端祥在讲话中指出,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对党建工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就是本职,抓好党建是政绩,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各单位把党建工作纳入日常、纳入管理、纳入业务、纳入绩效考核,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党史学习教育,彭端祥肯定了前段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将规定动作做到位,搞好自学、集中学、研讨学,做笔记,写心得,真学深悟;思想,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去;要扎实办实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明确事项,明确人员,及时反映办实事进展情况;要大力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单位公众号、新媒体平台、报纸等媒介,对公路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公路防汛应急抢险、公路建养等方面加强宣传报道;要健全台账,及时收集、保存、上报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实事的资料、信息,以对工作和历史负责任的态度,搞好台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