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05-28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静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静娟)5月28日上午,邵阳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巡听指导作点评。

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姚鹏飞主持召开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以《崇德笃行爱岗敬业》为题,结合实际工作,为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室务会成员分别作了中心组发言,其他党员干部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学习篇目,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发言。

姚鹏飞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准确把握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善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对党忠诚立政德。网信办是党的政治机关,第一位就是要讲政治,全体网信干部要态度鲜明、立场坚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在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要将讲政治落实到管网治网、应急处置的每一项工作中,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要信念坚定明大德。要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风险意识,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个人的追求、理想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紧结合在一起,坚决维护邵阳网上政治安全和网络安全。要为民服务守公德。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大力推进网信事业便民、利民、惠民和富民,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严于律己修私德。要慎独慎微,自觉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岳胜华充分肯定了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成效,他强调,邵阳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要以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契机,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监控管控,传播邵阳声音,讲好邵阳故事,弘扬网上正能量,进一步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将净化网络空间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姚鹏飞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不断增强斗争本领。要主动担当,规范作为,在危难险重中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全新炼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为助力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