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网信办开展禁毒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5-28 14: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万洪铭)为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掌握相关法律、自觉抵制毒品,提升防毒能力,5月28日,邵阳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禁毒防线”为主题的禁毒专题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禁毒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关于禁毒工作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关于加强互联网禁毒工作的意见》《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意识,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零容忍”,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切实筑牢御毒心理防线。同时,要求全办上下要增强禁毒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着力研究解决禁毒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禁毒工作开展,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禁毒人民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