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送证进社区”

【时间:2021-05-31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唐明业 通讯员 彭骥 超刘峰 )5月3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大祥区宝庆御园北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交房即交证、送证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为该小区600余名业主现场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今年以来,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指导下,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试金石”,把解决人民群众“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作为“关键点”,积极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等便民服务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截至目前,该中心先后为乾道大院、大汉·爱莲佳苑、紫薇上城凤凰台15#、宝庆御园北区四个项目的楼盘完成“交房即交证”工作。

活动现场,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的宝庆御园北区业主谢建武笑逐颜开。他说:“之前买了套房子,几年时间才拿到证,现在交房当天就拿到了证,心里非常高兴,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群众办实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交房即交证彻底解决了购房群众的‘心病’,打通了不动产登记‘最后一公里’,送证进社区拉近了我们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