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石江镇胜利召开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1-05-31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芳 郭文博 曾湘)5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石江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应到代表145名,实到代表145人,符合规定人数。洞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戴求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县消防大队教导员胡国萍等3位县联点领导,刘远兵、吴隆文、杨晓玲等3位县指导组成员出席大会并致贺词。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石江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石江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洞口县石江镇第十四届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5名和出席洞口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15名。

会上,石江镇党委书记胡晓林代表石江镇第十三届委员会以《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美丽富饶幸福石江建设新局面》为题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石江镇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即坚持多措并举,逐步推进乡村振兴;突出党建引领,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社会治理,有效维护和谐稳定;推进清廉建设,不断优化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和县委“六县建设”目标,以“率先发展,争创一流”为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农业稳镇、工业强镇、商贸活镇、旅游兴镇”这个发展定位,全面开展“清廉石江”建设,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