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铁开发管理办夜学党史促知行合一

【时间:2021-06-21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 杨杰)6月21日晚,沪昆高铁开发管理办开展“星期一夜校”学习活动,会议由沪昆高铁开发管理办主任谢登峰主持,该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力行是明理、崇德、增信的归宿点和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以破解知行“两张皮”难题。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营养,不断增强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一系列资料,并就“学史力行”专题开展了研讨,研讨过程中,大家坚持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增加了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星期一夜校”是县委为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增强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和执政本领的统一部署,要长期执行,固定时间集中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推动理论学习常学常新。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因地制宜进行授课。充分利用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好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邵阳高铁新城园区建设的澎湃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