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开展“红色足迹万里行”活动

【时间:2021-06-23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范晓玲) 6月22日,邵阳联通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红色足迹万里行活动。在红色足迹中学习先辈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感悟初心与使命,以全新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以邵阳联通乡村振兴驻村点常乐村为起点,终点为石塘革命烈士碑,全程4.5公里,活动中设立党史知识补给站,团结协作过关站,美景打卡站等站点,采取过关的形式,开展健步走竞赛,寓教于乐,将“学党史、悟初心”的主题贯穿始终。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互相协作,积极通关。在党史知识补给站中,通过党史快问快答的互动游戏普及党史知识,参与成员以组为单位,回答党史相关问题,全部回答正确才能过关,启程下一站点;团结协作过关站则以长征精神为主题,设置团队合作项目,考验团队小组的团结协作能力,让大家在游戏中感悟长征中革命先辈们互相扶持、不计个人得失,为了理想与信念奋力前行的革命精神;在美景打卡站,大家通过团队风采展示的方式,以创意的团队亮相、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昂的口号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烈士碑前,大家认真聆听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领悟奋斗和奉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强大的奋进力量,砥砺前行,建功“十四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