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到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1-06-30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磾璇)6月29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开展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探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讲学院旧址中心广场,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表达忠诚信念,铭记初心使命。随后,通过实地参观讲学院旧址,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深入了解塘田战时讲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形式、课程设置等内容,了解学院师生抗战救国的奋斗历史,体会共产党人创建统一战线抗日救亡的使命担当,感悟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辛。

一行党员边问边交流,深受教育与启迪,大家表示更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做到学做法、研思想、悟本领,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