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赴洞口县黄桥镇督查安全工作

【时间:2021-07-02 2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彬 黄云芳 尹华峰) 7月1日,市督查组一行4人在县教育局安保股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洞口县黄桥镇青少年防溺水、校车安全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黄桥镇党委政府关于黄桥镇开展防溺水、校车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全面了解黄桥镇预防中小学生溺水、校车安全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到黄桥镇排上村,与村支两委班子举行座谈并实地查看了防溺水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河塘沟渠周边警示标牌设置、防溺水宣传标语悬挂、救生设施配备等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黄桥镇的防溺水、校车安全工作,并希望黄桥镇一如继往地做好防溺水、校车安全工作,严格贯彻落实防溺水、校车安全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从制度上抓完善、管理上抓过程、措施上抓落实,切实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