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办开展“星期一夜校”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1-07-06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7月5日晚,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通过“星期一夜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做好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紧密联系当前国内外形势,紧密联系邵阳高铁新城园区工作实际,全方位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把握,把园区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中。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保持园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园区环境,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