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卫健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形势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1-07-28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瑛 莫良英)7月27日,邵东市卫健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形势分析研判会在该局302会议召开,贯彻落实邵东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部署和要求,总结上阶段全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下阶段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工作。

会上,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两市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禾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宋家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分别就本单位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发言,查找分析研判主要风险点,并提出防控处置意见,其它单位通过书面报告的方式进行了认真排查分析总结。

邵东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对各发言单位的分析研判进行了点评,并就下阶段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强化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培训,建立健全分析研判机制,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加强“一微一网”管理,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典型警示,防治邪恶势力侵入和出国出境人员管理,加强涉密文件的管理,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和网络安全管理,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健康邵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舆论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