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30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磊 陈俊晔)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7月29日,邵阳路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路桥大厦十三楼会议室和十六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大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第一、第二党支部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小平、第二党支部书记郑达波分别代表支委会述职,重点汇报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公司党委书记赵应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紧扣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他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向英模学、向先进学、与时俱进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提高自身能力;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一支部书记刘小平在第一党支部总结中指出,本支部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注重融入日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全面推进新时代党支部“五化”建设,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支部书记郑达波代表第二党支部表态发言:党员同志们要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修养,提升自我,取长补短,对提出的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查找差距、履职尽责,推动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邵阳路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