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税务局:机关干部下村入户 助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

【时间:2021-08-08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锋)8月8日,洞口县税务局召开动员会,部署安排全县税务系统机关干部下村指导、协助、协同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54名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8月8日至15日,由局领导带队,各工作组下沉到12个联点村,开展涉疫外来风险人员摸排管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发动、排查摸底、组织督促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单位必须下足功夫,做足文章。各工作组要务必做好“八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人员组织到位、工作职责到位、沟通联系到位、目标成效到位、日常工作到位、自我防护到位、后勤保障到位,不折不扣、坚决保证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坚决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要加强派出人员组织、管理,确保按时到岗到位,严格按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务求工作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