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与中国电建集团水电八局董事长朱素华一行举行合作洽谈

【时间:2021-09-18 22:5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阳小朋)9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会见来邵考察调研的中国电建集团水电八局董事长朱素华一行,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会商洽谈集团水电八局拟在邵阳投资合作项目的具体事宜。

中国电建集团水电八局有关负责同志肖军、黄启斌、朱国强,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志刚肖拥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中国电建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电建集团水电八局拥有“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中国电建集团唯一一家“三特”资质企业。

华学健希望水电八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邵阳发展所需开展战略合作。特别是在长江流域水土保护和系统治理、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新能源开发、砂石土矿开发以及犬木塘水库片区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他表示,双方的合作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起点,共同策划并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争创央企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典范。

朱素华介绍了水电八局在邵投资建设情况及工程局“一主两翼”的发展战略,重点就水环境、新能源、绿色建材、片区开发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阐述了利益共享、政企共赢的合作理念。他表示,水电八局既是央企更是湘企,将充分发挥企业在湘的本土优势,为邵阳市增量市场提供价值服务,建立起广泛、长期、深入、真诚的合作关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