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立斌检查指导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

【时间:2021-09-22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 申兴刚)9月22日,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先后到邵阳日报社、邵阳广播电视台、邵阳新闻网等市直新闻单位,检查指导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准备情况,并看望一线新闻工作人员。他说,市直新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媒作用,切实强化有为担当,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做好党代会宣传报道,为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市直各新闻单位,汤立斌对新闻编采、制作、运行,特别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了解。

汤立斌说,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描绘邵阳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我市未来的发展。做好党代会宣传报道任务重要、意义重大。市直各新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确保按照市委要求,圆满完成党代会各项宣传报道工作。

汤立斌说,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做好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文章,采取多种报道形式,对党代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大力宣传我市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号召全市上下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我市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要准确阐释、深入解读党代会报告,把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准确传播给社会各界,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要始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及时、客观、准确地反映群众的要求、愿望和呼声,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以及党代会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要积极对接央媒、省媒,加大上稿力度,借助上级媒体平台宣传推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邵阳、关注邵阳、支持邵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