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与彩虹集团公司总经理阳元江一行举行座谈

【时间:2021-09-24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华学健与彩虹集团公司总经理阳元江一行举行座谈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 务实推进

共同把彩虹玻璃在邵产业做大做强

云邵阳客户端9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阳小朋)9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与来邵调研的彩虹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阳元江一行举行座谈,双方重点围绕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设、盖板玻璃产业发展及上市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流。

彩虹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包勇,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等参加。

华学健说,彩虹集团与邵阳市自2017年携手合作以来,双方围绕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高端盖板玻璃基地目标,致力在保障关键材料产业链安全上主动作为,相互信任,同舟共济,在促进产业发展、突破核心关键技术等方面,展现了央企与地方的合作与担当。华学健表示,邵阳市将在人才引进、销售拓展、产品研发、下游产业链建设上加快发力,同时在推进彩虹邵阳公司扩产增线的基础上,重点推进企业上市进程。希望双方继续精诚合作,形成更好的合作机制,携手推动彩虹玻璃在邵产业做大做强。

阳元江衷心感谢邵阳市委、市政府对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集团公司将全力支持邵阳公司健康发展,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技术人才支持,积极向国家有关部委争取更大政策扶持,深耕邵阳盖板基板玻璃产业发展,并全力加快邵阳公司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建设,为企业上市做好各项充分准备,描绘企业未来发展美好蓝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