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时间:2021-10-22 2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帅民)10月22日上午,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岩口铺镇全体公务员、镇属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积极响应邵阳县委关于“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的号召。会上,参会人员深刻剖析,各抒己见,紧紧围绕干部作风建设现状、本职工作完成情况,分析检查原因,提出推动工作的合理化建议,镇党委书记蒋丰华逐一点评。

蒋丰华说,大讨论活动是全镇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内容,是扭转工作被动局面的关键举措,事关“十四五”规划的起步和开局,事关“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的顺利实施。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大讨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了转变作风、鼓舞士气、推动工作。要通过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找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干部思想作风上的顽瘴痼疾,真正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体现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成果,以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为岩口铺的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