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在新宁县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29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通讯员 龚跃辉)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0月28日下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新宁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于金旺首先介绍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随后,他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报告主题内涵、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五年发展经验启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形势和总体要求、未来发展的七大重点任务、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部署七个方面对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深刻阐释了市第十一届纪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对标目标任务,严格对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分解责任清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抓好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干事创业,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新宁县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实施“旅游立县、生态引领、产业富民、文化兴盛”发展战略有机结合起来,精心打造一批精品文旅项目,培育壮大崀山等生态文旅品牌,主动融入湘桂大旅游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