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珂静专题调度“路长制”及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21-11-02 22:0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饶茵 陈晓峰 王希文)11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专题调度“路长制”及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工作。

近年来,我市农村公路快速增长,全市列养农村公路近2万公里,对我市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今年起,我市将实施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推行农村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管养“路长制”,开展“十四五”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和农村道路安防工程五年行动等工作,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目前,有关部门正分别起草编制有关实施方案及具体实施细则。

调度会上,仇珂静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就有关细节进行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向有关部门交办工作任务。

仇珂静说,实施“路长制”、深化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等农村公路管养工作,是我市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补齐农村交通短板的需要,事关民生,事关乡村振兴。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突出问题,理顺养护体制机制,科学精准编制实施方案,健全完善“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体系,着力提升农村公路管养水平和治理能力,进一步推进邵阳“四好农村路”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为邵阳乡村振兴贡献更大交通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