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组织部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1-10 20:2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潘运华)11月10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龚红果说,全市组工干部要“磨刀不误砍柴工”,学懂学深学精此次培训内容;要“心有灵犀一点通”,用心用情悟透组织工作新要求新政策新业务,练好内功、增强本领;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切实将组织工作做到实处;要“众人划桨开大船”,齐心协力,积极推动我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龚红果说,要正确认识提升组工干部业务素质的必要性,从思想上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正确看待中央的要求、省市的部署和现实的需要,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实现立体式的锻造、全方位的重塑,着力实现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作风“三提升”。要准确把握提升组工干部履职能力的内在要求,从目标上理清“学什么”的问题,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提升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切实找准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从行动上落实“如何干”的问题,做到不忘初心、不负人民、不惧挑战、不断学习、不逾底线,着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特别过硬的组工铁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